C罗出局巴西人出言讽刺:这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2014年06月27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林蒂安:这世上只有一名罗纳尔多科林蒂安:这世上只有一名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C罗的星光有些黯淡,他跟葡萄牙刚刚离开了世界杯这个舞台。世界杯开赛前,C罗曾说巴西是他们的第二个主场,他们受到这里球迷的支持,不过事与愿违,葡萄牙在巴西过得不顺心。

  首战0比4惨败德国,次战2比2战平美国,葡萄牙面对加纳是生死之战,可惜C罗跟葡萄牙不走运,即便球队2比1击败对手,但是葡萄牙依然以净胜球的劣势不敌美国,屈居小组第三淘汰出局。C罗跟葡萄牙回家了。

  不少人为C罗出局感到惋惜,不过也有些人在那边欢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在自己的Facebook第一时间更新,出言讽刺C罗:“这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科林蒂亚还特地配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