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有1尊神永在拼 这样的回防罗纳尔多做不到(图)

2014年06月27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疯狂回追放铲克洛泽疯狂回追放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追平罗纳尔多进球记录的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克洛泽表现仍然让人称赞,不过这一次,人们赞叹的不仅仅是克洛泽的进攻。

  上半场比赛,虽然德国队在场面上占优,但却迟迟不能打破场上僵局,0比0的比分也一直维持到了中场。勒夫在这个时候再次想到了克洛泽,中场换人调整,克洛泽替补出场,德国人拒绝一场平局,他们要拿下美国队。

  没有出现像上场对阵加纳一样的神奇进球,但克洛泽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第52分钟,施因施耐德左侧长传禁区,克洛泽找到两后卫防守的空隙,一跃而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皮球稍稍的偏出了球门。

  除了个人在进攻方的表现,克洛泽本场比赛更大的贡献还在于对团队的作用。在防守方面,克洛泽更是有两次拦截,这在德国队内也是排在第一,需要注意的是,克洛泽只有45分钟的出场时间,45分钟,36岁的克洛泽超额的完成着球队交给他的任务。

  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美国队还在继续最后的狂攻,贝多亚无人防守状态接球,形成1V1诺伊尔的局面,这时候,克洛泽一路狂奔,飞一样的出现在了自己禁区,和拉姆同时出现在了最需要他们的位置,两人的倒地铲球也成功破坏了美国队的这次致命的进攻。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次抢断碰到球的是拉姆,但克洛泽在这次防守中所表现出的态度确实令人赞叹。

  这样的回追,这样的铲球,竟然由1名36岁的老将完成,他已经不再年轻,但克洛泽不会允许自己有半点松懈,为胜利,德国人会100%付出。进球数刚刚追平罗纳尔多,但这样的回防,即使是像罗纳尔多那样宇宙级的前锋也做不到。世界杯对于克洛泽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刷新数据的舞台,更是一次新的追梦之旅!

  赛前有声音质疑两队将会踢出一场默契球,一场平局就足以让葡萄牙告别世界杯,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也确实无交白卷,不过默契球不会出现在是德国人的字典里,55分钟便打破僵局,虽然已经确保自己小组头号的位置,但德国战车在最后时刻也没有丝毫懈怠,克洛泽的那次疯狂回追铲球便是对于这些质疑最好的回应。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