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韩国战俄罗斯有三点优势 或带来惊喜

2014年06月17日21:5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北京时间6月18日晨6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17日晚18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首轮,俄罗斯和韩国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展开对决。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直接决定小组出线前景。韩国在之前的友谊赛战绩不佳,不为球迷看好,北京体育广播《金戈铁马》节目连线了杨阳,他对韩国战胜俄罗斯有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虽然韩国很难从俄罗斯占到便宜,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韩国状态也不好,友谊赛和俄罗斯的交锋也输了,但是他认为韩国有三个优势:首先俄罗斯是直接来到巴西进行赛前训练的,而韩国在美国迈阿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俄罗斯和巴西纬度差很大,对气候和湿度适应起来会有问题,这也许会成为重要胜负手。第二,韩国在两场友谊赛中,洪明浦发现了在边路防守弱项,边路进攻也进行了调整。虽然韩国封闭演练,拒绝了中国记者对韩国队近况的提问,但从后卫阵容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们训练有条不紊,韩国主要演练右路和左路的防守,左边前锋孙兴民可能将成为一个重要底牌。第三,俄罗斯失去了一位中场大将德尼索夫,对俄罗斯的后腰影响很大。亚洲最强的日本队在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输给了科特迪瓦,不被看好的韩国也许会给人带来惊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