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黑:佩佩的红牌好久不见

2014年06月18日06:4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佩佩规矩很久了,年初的数据显示他已两年多没领红牌。

  皇马[微博]后卫早已拥有一头茂密的头发,这个原产巴西葡萄牙国脚已告别了那个“北德容南佩佩”的血腥江湖。

  但这次并非西班牙本土的那些帮派之争,而是真正的为国效力,于是疏于练习的那些招式正在一点点被唤醒,最终长毛的武僧靠着本能击中了穆勒,然后裁判就像和老熟人打招呼一样发给了佩佩一张红牌,也许还会补上一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的还有勒夫和克林斯曼,你可以很容易通过度娘找到他们西装革履勾肩搭背的图像。

  德国世界杯后克林斯曼卸任德国队主帅时,巴拉克[微博]本想推荐当时红极一时的霍村教父兰尼克,正是克林斯曼坚持向德国足协推荐助手勒夫,才有了后来各种年龄段女性都为之着迷的史上最帅国家队主帅——她们觉得勒夫西装帅,觉得勒夫衬衣帅,觉得勒夫围巾也帅,甚至是勒夫吃鼻屎,她们都相信某科学家的分析说吃鼻屎有益身体健康。

  但这个小组的比赛很可能会颠覆花痴球迷们的认知,因为克林斯曼回来了。这位大叔除了相貌英俊之外,甚至还保留着一些腹肌的轮廓。说到底,勒夫当年也不过是站在克林斯曼身后的那个人。

  这样两个算得上是兄弟的男人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里相遇,勒夫当然要力挺美国队。现在关心放水与否还有些为时尚早,但这个夜晚,至少勒夫已经把他销魂的鼻屎抹在了C罗的手上。

  我其实很想知道中场的时候在葡萄牙的休息室里面发生了什么,佩佩有没有遭到队友暴风骤雨的怒骂。

  佩佩也没有更新自己的推特,上面最后的一张照片定格在6月6日,那是佩佩、C罗和梅雷莱斯的合影——佩佩穿着梅雷莱斯的16号,C罗穿着佩佩的3号,而梅雷莱斯则穿着C罗的7号。这样的混搭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其实也不难理解,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经常输了球就哭得像个孩子一样的C罗、昨天比赛中对裁判亮出侮辱手势的梅雷莱斯以及长期被人骗下场的佩佩,这样三个直来直去的人,真的很容易成为兄弟。

  所以我想,C罗和梅雷莱斯应该会安慰佩佩的吧?可在终场之后又是谁安慰谁呢?毕竟葡萄牙这样的惨败,也好久不见。

  赵黑(媒体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