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任命俄罗斯新队长 原队长因伤回国治疗

2014年06月17日14: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亚巴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刘彤)17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收官之战俄罗斯队韩国队的比赛将打响,在1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卡佩罗任命别列祖茨基为俄罗斯队的新队长。

  本月7日,俄罗斯原来的队长希罗科夫因为膝伤困扰不得不离队回国治疗,俄罗斯队长因此空缺了10天。

  “其实,杰尼索夫才是场上的领袖,但别列祖茨基英语说得好,和裁判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卡佩罗这样解释自己任命队长人员的考虑。

  刚刚当上队长的别列祖茨基显然不止是英语好,更是深谙“人情练达即文章”这句古话,面对记者,马上将满32岁的俄罗斯人开始吹捧一手提拔自己的卡佩罗。

  “队中最大的球星无疑是我们的教练,他是一个受广泛尊敬的人,他征服了西班牙意大利,并拿下欧冠,我们队员们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达到这种高度,”别列祖茨基说。

  发布会终于开始言归正传,对于一天后的比赛,卡佩罗显得十分自信,在被问到是否对韩国队中的哪个球员有深刻印象时,卡佩罗说:“我没有必要知道他们的名字,我只需要了解他们的特点就足够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