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执教国家队履历黯淡 感叹与世界杯有缘无份

2014年06月19日03: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亚巴6月18日体育专电 种种迹象表明,卡佩罗这位才华出众的著名教头,总是与世界杯“有缘无份”。

  在俱乐部赛事中取得的无数荣耀与冠军,使卡佩罗在同一代人中鲜有敌手。然而,当卡佩罗在2008年选择入主英格兰队之后,才发现他在世界杯这一领域的运气和成功,还远远没有到来。

  英格兰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拙劣表现,堪称他教练履历上最大的污点;然而俄罗斯队巴西世界杯上的糟糕运气,仿佛令卡佩罗的不幸“昨日重现”。

  这其中,他手下的门将连续两届赛事犯下不可饶恕的失误堪称“罪魁祸首”。2010年,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让美国大兵邓普西毫无威胁的射门从自己胯下钻入球门;而俄罗斯与韩国的比赛中,阿金费耶夫将韩国队李根镐的远射挡入自家大门,仿佛是4年前的重演。

  巧合的是,两场比赛最终都是以1:1告终,面对这样的情势,卡佩罗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感叹他的世界杯之旅总是缺了点运气。(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