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不容错过的小组赛:上届决赛重演 英意比耐心

2014年06月13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闻超

  6月14日 星期六 03:00

  B组 西班牙VS荷兰

  2010年世界杯决赛重演,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就像是四年前决赛之夜的延续,罗本曾有机会一剑封喉,可最终却成全了斗牛士的大满贯辉煌。来到巴西,已成为曼联主帅的范加尔将率领范佩西们再度向斗牛士军团发起挑战,这一次结局又会如何?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在于,考虑到两队小组首战遭遇,谁都不愿以输球起步,各拿1分的局面同样可能出现,不过光是这些球星就足够令你找到熬夜的理由。

  6月15日 星期日 06:00

  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

  两年前,迪亚曼蒂的致胜点球将英格兰人阻挡在欧洲杯半决赛门外,2年后,两支粉丝众多但此番双双不被看好的球队将在首轮小组赛中相遇,这恰恰是意大利人最喜欢的一种氛围,与此同时,这也将是英格兰“双德”在世界杯赛场的谢幕演出,此前热身赛中率队1比1战平意大利的卢森堡主帅谏言霍奇森用防守反击对抗蓝衣军团,一旦如此,这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看谁更有耐心的对抗。

  6月15日 星期日 09:00

  C组 科特迪瓦VS日本

  这是一场力量与技术的对抗,日本人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将技术优势运用到极致,面对非洲大象,本田、香川构建的前场组合毫无疑问将继续以我为主的打法,这是日本队得以与强敌对抗的资本。对德罗巴来说,这同样将是他世界杯舞台的最后演出,就战术层面而言,正值壮年的亚亚·图雷已经成为全队招牌式人物,能否延续在曼城时期的强势表现,将决定科特迪瓦在世界杯的前景。

  6月17日 星期二 00:00

  G组 德国VS葡萄牙

  C罗的伤势恢复得如何?C罗能在世界杯赛场打进几球?C罗能带领葡萄牙走多远?全世界都在期待着C罗登场。葡萄牙7号咬牙参加欧冠决赛的后遗症一直令人担心,可喜的是从最近几天的情况来看,C罗恢复得并不差。而对以拜仁众将为主体的德意志战车而言,击败C罗也将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复仇,毕竟在今年的欧冠赛场上,C罗所在的皇马给了他们太多伤心。

  6月20日 星期五 03:00

  D组 乌拉圭VS英格兰

  英格兰的一众防守球员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接本赛季英超最炙手可热的杀手苏亚雷斯,躲在南美双雄巴西与阿根廷身后,外界在预测世界杯有力竞争者时,有意无意忽略了乌拉圭的存在,这给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们制造“冷门”的机会。论实力,乌拉圭从来都是难缠的主,英格兰和意大利这两支欧陆豪门,难保不会因为乌拉圭的存在而有一支提前打道回府。

  6月23日 星期一 00:00

  H组 比利时VS俄罗斯

  俄罗斯足球一直以来被冠以“冷门”的标签,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战斗力就不堪一击,过往几届大赛中,俄罗斯人的技术和冲击力已经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卡佩罗上任后,这支球队的精神力更加值得期待。对于一众妖人齐聚的比利时而言,开赛之前被过度曝光实力成色使得他们已在明处,能否调整好心态进而发挥出正常水平将是主帅威尔莫茨最大的课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