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科斯塔疑似假摔骗点球 动作逼真堪比影帝

2014年06月14日03: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西班牙队迎战荷兰。上半场第28分钟,迭戈·科斯塔一次疑似假摔的动作骗过裁判,为西班牙队赢得一记点球,阿隆索主罚得分占据先机。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波澜不惊,直到第2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是时西班牙发动攻势,席尔瓦前场斜传禁区,迭戈科斯塔禁区内拿球后面对德弗里的铲球摔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

  阿隆索主罚点球打左路,荷兰队门将西来森判断对了方向,但阿隆索罚球球速过快,他未能碰到皮球,足球应声入网,西班牙队1-0领先荷兰队。

  慢动作显示,迭戈科斯塔禁区内拿球后一扣,后脚跟踩到了滑铲的德弗里的腿,自己顺势舒展身体前“鱼跃”倒地,为西班牙队“骗”得一个宝贵的点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