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将臀部受伤至少休战10天 无缘剩余小组赛

2014年06月16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消息,西班牙足协今天发布医疗声明,球队门将德赫亚因训练中受伤将休战至少10天。

  曼联[微博][微博]门将德赫亚是在周日训练中臀部肌肉受伤,经过诊断和简单的治疗,西班牙队医给出的初步结论是至少休战10天,这样的话后两场小组赛他将无法出场。

  23岁的德赫亚本来是西班牙队门将位置的一个重要选择,首场比赛中,卡西利亚斯镇守的大门被荷兰人五次洞穿,西班牙国内也有声音呼吁主帅博斯克在后面的比赛中更换首发门将。

  卡西利亚斯过去两个赛季在皇马[微博]失去了主力位置,只是在杯赛中出场。现在德赫亚受伤,西班牙队的第三门将雷纳实力同样不俗,不知博斯克在下场比赛中作何选择。(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