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士气低落训练已走过场 主力慢跑15分钟收工

2014年06月20日13: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9日上午的小雨中,西班牙国家队离开了里约这片伤心地,尽管斗牛士们的世界杯之旅已提前宣告结束,但此刻他们却仍不能返回伊比利亚半岛疗伤。等待他们的还有小组最后一战——虽然,这已是一场无人再关心的较量。

  这一天的库里提巴分外寒冷,温度比西班牙离开驻地去里约比赛那天骤降了近10度。巴西人习惯的暖冬似乎一夜之间已被严冬所取代,凛冽的寒风恰如此刻西班牙人冰凉一片的心情。回到驻地稍作休整后,球队选择了晚上6点半训练,此时天色已全黑,夜间温度降到了5摄氏度左右,所有球员都身着厚厚的长袖球衣和外套出现在球场。在一片近乎肃杀的沉默中,球员们开始了训练。

  博斯克仍旧将球员分为两组。对智利一战的替补们在正常的热身后开始分组对抗,相比之下,他们的表情似乎没有那么阴沉,只是呼喊同伴传球的声音也比平日轻了许多。而球场的另一边,主力们则一个个拉长着脸,几乎没有人交谈,更没有人露出一丝笑容,他们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仅仅做了15分钟的慢跑便一个个悄然退场。

  也有几名球员选择了留在场上加练。佩德罗一个人绕着球场慢吞吞地一圈又一圈跑着,似乎像在思考,又或者是单纯为了让自己不用去思考。阿兹皮里奎塔和阿尔巴则令人纳闷地结成一对练习了一会儿传球——虽然这两人在场上原本便没有多少交集。

  而在场边,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已不再是球队的战术阵容,却更多是球员教练们在世界杯结束后的去留。西班牙电视三台的记者以同一个问题采访了多名记者:“你认为博斯克应该留任么?”大部分人给老帅投了赞成一票。“他仍是这支球队最完美的领导人。”一名记者肯定地说。

  与西班牙记者的如丧考妣不同,来到现场的巴西记者们显然心情不错。环球电视台的美女记者用“令人失望”来概括眼前这支球队的表现,不过她随即便表示,这届世界杯注定是南美球队的春天。“我预测今年的四强是巴西、阿根廷、智利和德国。”这其中便有三支球队来自南美。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