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开炮惹事博斯克单聊 皇马队友力挺:他说了真话

2014年06月21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卫冕冠军西班牙小组赛提前出局后,中场大将阿隆索批评队友缺乏进取心的言论不光引爆了球队的更衣室,更是在西班牙国内在队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马卡报》记者报道,在小组赛第二轮0比2输给智利之后,阿隆索炮轰队友,“我们没有保持饥渴感,没有保持野心。我们无论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没有准备好。”而这一言论也立即引来了包括伊涅斯塔和迭戈-科斯塔在内的一众球员的反驳。

  而在西班牙国内,阿隆索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广泛的争论,值得一提的是,与伊涅斯塔和迭戈-科斯塔的看法相反,不少西班牙民众都认为,阿隆索的言论没有错。

  没有入选本次世界杯大名单的皇马后卫阿韦罗亚表示了对俱乐部队友的力挺,他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说,“我尊重并赞赏那些说出真相的人,真相或许让人不舒服,但总比那些假话要好。”

  《马卡报》也在随后就阿隆索的言论和西班牙的表现进行了一次球迷调查,调查的主题为“西班牙在巴西世界杯的溃败主因何在”。而在参与调查的21.7万名球迷中,有32%的球迷选择了“身体状态不佳”,而27%的人则同意阿隆索的看法,认为球队“缺乏饥渴感”。除此之外,还有15%的人选择了“战术问题”,11%为“缺乏担当”,10%为“自身失误”,选择“运气不佳”的则仅为3%。

  而据《马卡报》记者观察,在库里蒂巴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主动找到阿隆索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尽管交谈的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据《马卡报》记者从两人的手势猜测,对话焦点极有可能也是阿隆索之前炮轰队友的那番言论。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