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谈去留:现在还没定 若阻碍了球队我会走

2014年06月21日13: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有一天成为球队前进路上的绊脚石,那么我会选择离开。”在西班牙于世界杯两战全负提前遭淘汰两天后,主帅博斯克终于打破沉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按照西足协上报的日程,博斯克当天并没有官方媒体接待任务。然而下午两点,老帅却出人意料地现身新闻发布会厅。或许是他觉得眼下西班牙有太多问题需要向媒体一一梳理清楚。

  在个人层面上,博斯克并未肯定地透露自己是将在世界杯结束后留任还是卸甲归田:“我还没有做任何决定。我们目前还在赛事中继续,这不是谈论我的去留的时候。”但他肯定:“我会做对足协和我们的足球来说最好的决定。我不想成为球队的障碍。”

  关于球队的一个周期是否结束的问题,博斯克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正面临这一时期,也不知道我本人是否也被包含在内。但我认为没有太多球员需要离开。我们并没有那么多老兵在队里。”

  至于在球队内部引起巨大争议的阿隆索关于球队缺乏荣誉饥饿感的宣言,博斯克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认同:“我认为我们出局的理由是纯竞技因素。输球是因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对手的表现强于我们。球队对局势的控制力下降,并表现得比以往更虚弱和放不开。在此之外,或许还会有别的说法存在,但我个人并不赞成。至少训练中我看到的情况是:球队充满欢乐和决心,球员们不缺乏责任感。”

  但另一方面,博斯克也表示,传言中阿隆索因此与队友产生摩擦一事被夸大了:“这都是一些球员内部相处的小问题。事实上全队至今为止的关系非常完美。”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