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不满替补训练消极 博斯克怒令其脱下主力背心

2014年06月22日1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内的平静近日随着球队的世界杯小组赛出局而再难维持。继阿隆索的言论造成队内不和后,21日的训练中,发生在法布雷加斯身上的一幕似乎又昭示了不少边缘球员内心暗暗积蓄的不满。

  在当天的分组训练中,法布雷加斯被划分到了身着红色背心的一组。而按照不少西班牙记者的预测,这一由此前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组成的阵容将在后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首发。

  然而这迟来的主力身份似乎并没有点燃小法的热情。训练中,法布雷加斯表现得不够兴奋和积极,颇有些没精打采。随着他所在的这一方大比分落后,博斯克也按捺不住,指着法布雷加斯让他脱下背心交给阿隆索。小法虽略有错愕,但还是低下头一声不响地执行了教练的决定。只是在将背心交给阿隆索时,有意无意地拉拽了一下。阿隆索也似乎因其这一举动而略有不快,拿着背心向博斯克报怨了几句什么才套上。

  法布雷加斯的消极怠工或许与他在国家队沦为边缘人物有关,此前作为博斯克无锋阵中的伪9号,这名近期刚刚转会切尔西的中场得以频繁以主力身份出战。但本届世界杯上,博斯克对迭戈-科斯塔的信任却大大压缩了他的出场时间。首战替补,次战压根就没得到亮相机会,这很难不让小法心生怨念。

  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出席的球员阿尔比奥尔问到了法布雷加斯情绪的问题。后者的回答是:“我没看出有啥不正常的。我们在出局后可能都有些恼火,不过这一点上他不是一个人。他没什么不对劲。”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