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落平阳被犬欺!西班牙希望得到对手尊重

2014年06月23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尽管西班牙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上一届冠军仍然希望得到足够的尊重,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他们不希望因为糟糕的表现而失去了对手的敬畏。

  西班牙队在星期四0-2不敌智利后,从本届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也将下降。但是门将雷纳表示:“我不知道对手是否会给我们一些尊重,但是西班牙人始终以自己的足球理念为骄傲...这是我们所创造的。”

  教练博斯克已经证实,哈维因伤不会出现在周一对澳大利亚的阵容中,而伊涅斯塔将第100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另外雷纳将在本届世界杯上首次出场。(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