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没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我想为它踢到55岁

2014年06月24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亚告别世界杯比利亚告别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对澳大利亚的小组赛收官战中,比利亚终于得到了出场机会,首发出战并打进一脚漂亮的脚后跟进球。不过葫芦娃只踢了五十多分钟就被换下,被迫下场后他也表现出了些许不快。赛后,比利亚接受了接着的采访。

  比利亚没有明确表示退出国家队。“我早就说过,我热爱着国家队,为国出战是我一直梦想着的事情。我愿意一直踢到55岁,但这不太可能,我得现实一点。我已经做出了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决定,所以我可能会有几个月的时间处在无球可踢的状态。这段时间过后我们再看看主教练是否会给我机会。假如他仍愿意带上我,我会非常高兴,尽管这希望不大。”

  关于这场比赛,比利亚说:“在国家队踢球是一件快乐的事。在前两场比赛的溃败之后我们必须重新证明自己。我们做到了。我很高兴自己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我希望我的进球记录能尽快被人破掉,这对国家队来说是好事。被人超过了我也会感到骄傲,我的名字会留在国家队的史册上。”

  此前曾表示世界杯后可能退出国家队的哈维·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赢了球,球员们并不开心。“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我们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告别世界杯,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我们保住了自己的骄傲和尊严。不过我们只能带着悲伤回家了。”

  当被问到此后的打算时,阿隆索说:“这次世界杯我们的机会本来很好,只可惜没有把握注。世界杯结束了,是时候放眼下个赛季了。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打入一球的马塔说:“这场比赛大家踢得很好,打进了三个进球,但就这样告别了世界杯让我们的内心感到十分沮丧。我们带着失望回家,归期比之前想象的早了太多。”

  关于小组赛出局的原因,马塔说:“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大多数人给出的解释都是错的。我们出局只有足球上的原因。我们先后与两支很棒的球队过招,他们的比赛策略大同小异,我们没有找到破解的办法。”

  比利亚在被换下后掩面而泣,马塔评论道:“人们都在谈论各种离别,但到底情况如何还是等等再看吧。无论如何,比利亚一定会为自己能入选国家队并打进这么多的进球而感到骄傲。我们期待有一天有人能够在进球数上超过他,不过这将非常困难。”

相关链接:西班牙出局更衣室内乱详情曝光 哈维原来早就反了

          西班牙黄金一代落幕谁走谁留 斗牛军世界杯之后是啥样

          西班牙末战上演虐心一幕 神锋被换下场哭碎全世界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