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出局更衣室内乱详情曝光 哈维原来早就反了

2014年06月24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他曾与博斯克的心腹托尼-格兰德发生严重冲突哈维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他曾与博斯克的心腹托尼-格兰德发生严重冲突

  新浪体育讯 一支球队遭遇失败的时候,往往也是内部矛盾被曝光的时候,而在球队成功时,这种不利的消息往往被内部消化,概不外传。西班牙获得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时候,博斯克谈到球队内部的分歧时总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所有的球队都会发生这种情况”,而老帅也能稳稳地控制更衣室,比如2011年因为穆里尼奥挑起事端,巴萨和皇马的国脚一度产生矛盾,但博斯克轻松地化解问题。

  然而这届世界杯,博斯克不再能完全掌握更衣室,甚至可以说,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有些失控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马切纳和普约尔离开国家队后,更衣室的领袖也出现更迭,托雷斯这样的阿拉贡内斯时代的宠儿失去威信,雷纳因为打不上主力,只能起到润滑油的作用。拉莫斯成为更衣室新的大佬,而卡西利亚斯也在西班牙输给荷兰后,第一次在更衣室发表动员演说。但总得来说,西班牙缺少一个主心骨。[送别西班牙!世界杯精彩继续!买彩免费投注][猜比分享5折优惠]

  博斯克称不上领袖,事实上前皇马主帅从来都不以善于激励球员著称。在糟糕的情况下,他也不会拍桌子。此外,博斯克与球员的关系也在变淡。西班牙“机密网”披露,去年的联合会杯后,西班牙球员尤其是巴萨球员,对国家队的教练组就有意见,他们认为博斯克的助手哈维尔的训练方法不对,一些方法可以说是只适合青少年球员的,但现在却搬到了国家队。

  “机密网”透露,哈维曾与博斯克的心腹托尼-格兰德发生严重冲突。哈维一方面对托尼的工作方法不满,另一方面还对他的泄密行为感到愤怒。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托尼暗示哈维不想和皇马中场阿隆索一起踢球。在心灰意冷之后,哈维宣布本届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西班牙球员还透露,最近一两年,西班牙国家队的秩序、沉稳、程序性、严肃性以及激励的能力都消失了。

  本届世界杯之前,博斯克对球队的控制不严,一大证明就是球队在华盛顿集训期间,博斯克允许皮克和夏奇拉住在一起。巴萨中卫甚至不和队友们一起吃饭,他戴着牛仔帽逛街的画面给球队带来不良的影响。此外,在对荷兰的比赛之前一天,法布雷加斯却拿着切尔西的球衣亮相,宣布自己离开巴萨。

  球员的这种行为让国家队分心,此前小法还不顾国家队禁令,接受了切尔西队医的体检。小法的行为令博斯克愤怒,终于在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两人发生了争吵,博斯克指责小法态度不端正,并拿掉后者的主力背心,而后者则抱怨博斯克对自己有成见,总是不给自己机会。主帅与球员之间的争吵,进一步暴露了西班牙队内问题的严重性。

  在更衣室失控的情况下,博斯克还有能力引领西班牙进行深度的改革,让球队重返胜利轨道吗?不少人在质疑。博斯克还会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吗?这个问题未来几天将揭晓。西班牙足协希望博斯克留任,但博斯克还没有决定该怎么做。西班牙现在需要革新,需要重新找回动力,找回谦逊的心态。在赢得那么多荣誉后,球队很难接受失败,但现在西班牙必须学会接受失败,自然地接受。接下去,西班牙需要找回更衣室的秩序和和谐。不破不立,换帅或许是西班牙最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西班牙黄金一代落幕谁走谁留 斗牛军世界杯之后是啥样

  哭吧!为西班牙三君送行 黄金一代陨落你还留恋吗

  西班牙末战上演虐心一幕 神锋被换下场哭碎全世界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