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球迷迎接西班牙回国却扑空 32强最早回家的球队

2014年06月25日09: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德里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T4航站楼出口前早已等候近300名球迷,他们举着标语支持国家队,欢迎他们的归来,但却没人见到西班牙的球员。博斯克和他的球员从特别通道离开机场,拉莫斯和阿尔巴走在最前面,跟在后面的哈维一直紧锁眉头,看起来心情一。

  这不会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没人想到卫冕冠军这么早就回家,他们是新世纪来第三支小组赛阶段就提前出局的卫冕冠军,也是巴西世界杯32强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从库里提巴到拉斯帕尔马斯,很多人都侧着身子睡觉,不想被打扰,有几位球员则把电视频道锁定在固定频道,三月上映的西班牙喜剧电影《八个巴斯克的姓》一度风靡全国,很多人都已看过这部领跑票房的影片,但百无聊赖的球员只想用已下档的喜剧片来抚慰自己。土生土长的安达卢西亚人拉法,为了追求一个巴斯克姑娘而移居北方山村,尝试做一个巴斯克人,这是电影里所讲述的故事,博斯克的球队也要开始一段特别的时期,他们曾是世界足坛的统治者,现在要重新走上冠军之路,而且更加艰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