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足坛最悲痛一天 梅西:传奇!球场内外的巨人

2014年07月08日0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与迪斯蒂法诺梅西与迪斯蒂法诺

  新浪体育讯 一代巨星迪斯蒂法诺离开了我们。除了皇马众球星之外,足坛多名大腕也纷纷发声,沉痛悼念这位伟人的离去。

  何塞·穆里尼奥为迪斯蒂法诺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在听说了迪斯蒂法诺去世的消息后我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我在皇马执教期间有幸结识了这位伟人。当然,我首先要向他的家人和朋友寄予我的哀思,这一天对于足球和球迷们来说是非常悲痛的一天,我们失去了这样一个特别的人。迪斯蒂法诺是皇马乃至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连续赢得了5个欧冠冠军。安息吧,阿尔弗雷多。”

  梅西也通过Facebook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再见,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先生,你是一个传奇,场内场外的巨人。”

  国际足联布拉特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我为迪斯蒂法诺的死感到万分悲痛。他是我最喜爱的一名球员,我见过的最全面的一个球员。一个传奇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愿他安息。”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