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潜官方宣布巴萨天才中场加盟 墨西哥兄弟重聚首

2014年07月10日03: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在巴萨鲜有出场机会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在巴萨鲜有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官方宣布从巴塞罗那队签下墨西哥国脚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合同期限5年,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假如黄潜下赛季能打入冠军联赛还会再向巴萨支付50万欧元。多斯桑托斯日后若转会他队巴萨还会从转会费中获得分成。墨西哥人与巴萨原本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不过巴萨没有给他的离开设置任何障碍,哥哥乔瓦尼-多斯桑托斯所效力的黄色潜水艇成为了他理想的目的地。

  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0年4月26日,司职中场,是一名右脚球员。他在12岁时便和哥哥乔瓦尼一起加入巴萨少年队,在2008/09赛季升入巴萨B队,并与2012年正式升入巴萨一线队。不过身穿红蓝12号战袍的他在群星璀璨的巴萨很难得到任何机会,两个赛季以来仅在各项赛事中出战7场,鲜有高光表现。

  在黄色潜水艇,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将会得到哥哥的关照和教练的重用。此前,主帅马赛力诺就极力要求球队优先考虑签下这名墨西哥天才。刚刚乔瓦尼-多斯桑托斯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欢迎你来到比利亚雷亚尔这个新家,兄弟!”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