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苏亚雷斯选择去巴萨是个错误的决定

2014年07月09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毫无疑问,在上赛季英超[微博]联赛,以及本届世界杯咬人之前,苏亚雷斯的表现无可挑剔,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但问题在于他加盟的是巴萨[微博]。尽管有不少人看好这笔转会,但同样也有人提出了疑问,比如斯科尔斯,这位英格兰[微博]人就认为苏亚雷斯更应该加盟皇马[微博]而不是巴萨。

  “我并不认为苏亚雷斯能够与梅西成为一对好搭档。”斯科尔斯直言不讳,“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苏亚雷斯习惯在中路活动,他不喜欢在边路踢球,而梅西同样如此,他们很难共存。如果梅西喜欢他,他会有机会出场,但如果梅西不喜欢他,那么他就会在替补席上浪费光阴。在我看来,如果他一定要离开利物浦[微博]的话,皇马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说斯科尔斯的曼联[微博][微博]背景让这番话有些可疑的话,那么前巴萨球员斯托伊奇科夫的顾虑就更真实得多了。“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当今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咬人事件会给他带来大麻烦。”保加利亚人说,“这已经成为了他的标签,他很难摆脱这个阴影,无论裁判还是媒体都会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他。”

  斯托伊奇科夫在球员时代同样是个刺头,1990年曾因为踢裁判被停赛半年,后被减刑至2个月。“那是一场灾难,我的整个生活都一团糟,一切仿佛坠入地狱。”斯托伊奇科夫回忆道,并给苏亚雷斯提出了建议,“他必须放松一点,不要总想着这件事,同时要学会控制自己,因为这已经是第3次了,你不能再继续犯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