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与90后妖神解约 昔日比利亚替身惊人沦落

2014年07月11日0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昆卡的巴萨效力经历并非一帆风顺昆卡的巴萨效力经历并非一帆风顺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正式宣布,出生于1991年的边锋昆卡并不在俱乐部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双方经过几日的协商,已经终止了原本到2015年才终止的合同,昆卡自此成为自由球员。被巴萨解约之后,昆卡正式自由转会至西甲升班马拉科鲁尼亚,合同为期1年。

  23岁的昆卡出身于巴萨青训,由于屡次受到膝伤困扰,只不过为巴萨一队出场过30次,也曾租借效力于萨瓦德尔和阿贾克斯。在瓜迪奥拉执教期间,在佩德罗左脚受伤、桑切斯和阿费莱养伤的情况下,昆卡抓住了机会成为了瓜帅一时的常用兵。

  2011年10月19日,昆卡在巴萨一线队上演处子秀,替补出战的他换下了比利亚。在那个赛季他对比利亚的位置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他一共完成30次出场并打进4球,一度被封为“妖神”,被认为是拉玛西亚出产的又一位高质量新星。不过可惜的是,那也是他在巴萨一队的全部出场和进球数字,此后他一路沦落,在租借到荷甲阿贾克斯时,他一个赛季仅仅完成了3次联赛出场、1球不进。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