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回归皇马接替齐达内 任第一助教辅佐安切洛蒂

2014年07月11日08: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微博]官方宣布球队前队长费尔南多-耶罗将在下赛季出任球队的第二教练加入皇马[微博]一队的教练团队。他将接替齐达内的位置在新赛季辅佐安切洛蒂。

  耶罗在皇家马德里效力14年,为球队一共出场601次。在14年的皇马生涯中,耶罗一共为皇马带来了5座西甲联赛冠军奖杯,3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在2003年,在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之后,耶罗随当时的主教练博斯克一同离开皇马。之后耶罗前往卡塔尔的阿尔雷恩,最后耶罗在英格兰[微博]的博尔顿队挂靴。

  退役之后,耶罗成为了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而现在耶罗将回到他取得辉煌职业生涯的俱乐部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