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前锋重伤告别世界杯 主帅:伊朗已示阿根廷隐患

2014年07月01日06:5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淘汰赛第一轮,惊险出线的瑞士队将迎来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阵中被称为“瑞士梅西”的沙奇里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演帽子戏法状态正佳,此役他将挑战真正的球王梅西。大战当前,瑞士队阵中却传来不利消息,替补前锋加夫拉诺维奇在训练中重伤,提前和世界杯说再见。

  瑞士足协28日表示,前锋加夫拉诺维奇因在训练中被草皮绊倒导致严重摔伤,撕裂膝盖韧带而不得不提前告别巴西,回到瑞士进行手术。后卫冯贝尔根也早就退出了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法国的比赛,冯贝尔根被吉鲁踢中眼眶。

  毫无疑问梅西将是瑞士队最大的威胁,他在小组赛中3场比赛攻入4球。赛前,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说道:“我们打算布置一个严密的网络来限制他,任何希望以一对一防住梅西的想法都是荒谬的。我们梦想继续前进,而伊朗也向我们展示了阿根廷在防守方面有很大的隐患。”

  预测阵容

  (4-2-3-1)

  门将:贝纳利奥

  后卫:利希施泰纳 森德罗斯 朱鲁 罗德里格斯

  后腰:贝赫拉米 因勒

  前腰:沙奇里 扎卡 梅赫梅迪

  前锋:德尔米奇

  伤停:冯贝尔根(中卫) 加夫拉诺维奇(前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