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能否出战小组赛存疑 3人专门守护生怕再伤

2014年06月13日03:44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时报讯5月底才接受了半月板手术,6月中旬就出战世界杯赛,乌拉圭头号射手苏亚雷斯正在拼命恢复。不过,主教练塔瓦雷斯昨天公开表示,自己无法确定苏亚雷斯能否出战小组赛阶段比赛。    

  5月中旬的英超[微博]末轮,苏亚雷斯被铲伤了膝盖。5月22日,英超最佳射手接受了半月板手术。仅仅休养了3周左右,苏亚雷斯就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队友罗德里格斯透露,苏亚雷斯为了能够赶上比赛,非常努力,“他非常专注,一天两练、甚至三练,一心一意地恢复,总是给自己加量。我们大家都希望他尽快归队。”

  对比赛充满渴望,苏亚雷斯表示,自己膝盖恢复得不错,“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世界杯越来越近了,一切都在重回正轨。”

  不过,苏牙目前还无法与队友一起进行对抗训练,只能在场地旁边进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他总是用右脚触球、出球,很少用刚刚接受过手术的左腿,而且苏亚雷斯单练时,有3名工作人员和队医在一旁“侍候”,生怕苏牙再出什么意外。

  主教练塔瓦雷斯表示,“我们没有为他的复出设定最后期限,我也不知道他第一场、还是第二场或第三场可以上。如果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话,我当然想他明天就能登场比赛。”(京华时报[微博]记者潘天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