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战英格兰不容有失 我身体已经没问题了

2014年06月17日23: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17日体育专电 上届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爆冷负于哥斯达黎加队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17日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说,19日的小组赛第二战对阵英格兰队事关能否出线,这一战不容有失,自己“身体内充斥着战胜英格兰的渴望”。

  由于膝伤作祟,苏亚雷斯没能出战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他表示,“深感无能”。

  “我已经100%康复了。我说过只要我感觉好了,我就会上场比赛。当然可能由于缺乏训练,我的球感会差一点,但我身体已经没问题了。”通过这几天的恢复治疗,27岁的苏亚雷斯说已经准备好了。

  由于乌拉圭首场爆冷告负,英格兰也负于意大利,两队的D组出线权之争接近白热化,两队19日的小组赛第二战堪称“生死之战”,无论双方谁再次输球,就意味着铁定无法晋级16强。

  苏亚雷斯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没有任何失误的余地”。

  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苏亚雷斯还说:“英格兰队球员很优秀,他们实力强大,但他们也有弱点。我们会利用他们防守上的弱点,集中精力争取进球,同时防止丢球。”

  对于利物浦队友杰拉德,苏亚雷斯说,“作为各自国家队队员,我们会为本国取胜拼尽全力,但场下就不一样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