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大名已臭 刚签约一月即遭赞助商解约撇清关系

2014年06月27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伦敦27日消息,在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禁赛9场,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0天的严厉处罚后,他的个人赞助商、英国在线扑克比赛品牌888也决定立即中止乌拉圭人的代言大使身份,而实际上双方仅仅在上个月才达成合作协议,但现在人人都唯恐与这位名声已臭的足坛坏小子沾上什么关系。

  “888扑克与路易斯-苏亚雷斯签约,是基于他在上赛季受到广泛认可的出色表现。”该品牌在声明中表示,“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他在周二乌拉圭与意大利世界杯比赛中的行为,888扑克决定中止与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合作关系,立即生效。”

  目前尚不知苏亚雷斯将在此次解约事件中将遭受多少经济损失,不过在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晚做出的处罚决定中,已经要求这位现利物浦[微博]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必须上缴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再加上已经彻底无缘乌拉圭队接下去的世界杯比赛,苏神现在真可谓是一咬过后,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