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力挺苏亚雷斯 T恤印字"我们和你在一起"(图)

2014年06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王T恤力挺苏神球王T恤力挺苏神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6日消息,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在国际足坛和世界媒体掀起狂澜,国际足联随后宣布对苏神施以禁赛9场、停止一切足球活动4个月的严惩。[支持苏神!投乌拉圭冠军100得1800]

  国际足联开出罚单后,各界反应不一,有褒有贬。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在参加当地的一个世界杯电视节目中,球王特意穿了一件白色T恤,T恤上写着“LUISTO ESTAMOS CON VOS”,意思是“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名),我们和你在一起!”(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