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声明:对苏亚雷斯禁令过重 愤怒只因输球

2014年06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之后,苏亚雷斯因为咬人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并且四个月内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基耶利尼[微博]今天在其个人网站上做出了回应。

  基耶利尼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有些重了。

  “现在,得知了关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后,我的内心一点也没有喜悦感,对于苏亚雷斯的愤怒是只因为在球场上发生的事,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最失望的是输掉了比赛。”[输了也没事!现在免费投注!世界杯1/8决赛:巴西胜赔1.4]

  “此刻我唯一的想法是处罚对路易斯和他的家人的影响,因为他们将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处罚决定是由主管机构做出的,他们是按照规则来的,但在这一时刻,我相信这样的处罚有些过度。我衷心的希望——至少在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可以与他的队友在一起,这样的禁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不合适的。”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