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中哪些球队你惹不起 无“牙”乌拉圭还有杀伤吗

2014年06月28日08:21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经过小组赛的苦战,6支欧洲球队、5支南美球队、3支中北美洲球队、2支非洲球队,最终杀进了本届世界杯的16强。你死我亡的淘汰赛一触即发,8场对阵已经出炉,下面告诉你到底谁惹不起。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微博]

  如果内马尔赛前能和桑切斯一起吃饭,他可能会悄悄对巴萨[微博]队友说:“你听说过潜规则吗?”不管是谁在淘汰赛遇到东道主,你就把眼泪往肚子里咽吧。

  哥伦比亚VS乌拉圭

  会跳舞的哥伦比亚惹不起

  本来嘛,拥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惹不起。现在乌拉圭没有牙了,还想去咬会跳僵尸舞的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在小组赛中尝过了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味道,现在该拿美洲邻居开涮了。

  荷兰VS墨西哥

  门将开挂的墨西哥惹不起

  虽然荷兰是小组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但面对墨西哥的神奇门将,他们恐怕要偷练一下点球了。当然,5后卫的荷兰也是相当惹不起。罗本对奥乔亚,也是秃头和爆炸头的对决。

  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还能黑多久?古今中外的各种心灵鸡汤告诉我们,一帆风顺并不是好事,跌跌撞撞才能走得更远。被奥林匹斯诸神眷顾的希腊,恐怕是哥斯达黎加惹不起的。

  法国VS尼日利亚

  少了刀疤脸的法国惹不起

  淡定帝恩耶马对决本泽马,哪匹马失前蹄?少了刀疤脸里贝里,中国球迷就少了一个谈资:里贝里可能是明朝朱氏的后裔。但少了刀疤脸的法国,法国却多了一个温格手下的最强之人吉鲁。法国惹不起。

  德国VS阿尔及利亚

  默克尔助阵的德国惹不起

  克洛泽要刷新肥罗的纪录,穆勒要争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德国就算不能进决赛,也要打进四强刷进球。更何况,有默克尔助阵,德国战车不太可能在八分之一的赛场上遇到有效的抵抗。

  阿根廷VS瑞士

  梅西进球的阿根廷惹不起

  当梅西在国家队连续进球时,后防线再烂也无所谓了。现在的梅西,是球王,是领袖,还是“主教练”。他比悲情学霸C罗有着更好的帮手。瑞士的钢铁防线,有机会再次成为奶酪防线。

  比利时VS美国

  70分钟后的比利时惹不起

  昂贵的身价,年轻的身体,低调的历史战绩,比利时人有的是资格与任何球队展开持久战,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进球,全部来自于比赛的70分钟以后。美国队长的破盾,挡得住比利时人的绝杀吗?

  迷你版“美洲杯”明晨打响

  打智利

  犯得着动用直升机吗?

  北京时间明晨,巴西世界杯淘汰赛将打响,东道主巴西所在的1/4区集合了4支南美球队。谁能杀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巴西VS智利

  巴媒竟派直升机偷窥

  在世界杯历史上,双方三次在淘汰赛阶段相遇,巴西无一例外都获得了胜利。虽然交锋数据给了巴西巨大的心理支持,但是主帅斯科拉里却多次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其实在今年5月球队集中备战时,斯科拉里就非常直接地表达了“最不愿和智利交手”的想法。 “对于巴西来说,我们更愿意与身高马大的欧洲球队遭遇,因为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速度和脚下功夫。”

  有意思的是,大战在即,智利训练场上却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花絮,据知名媒体《goal.com》报道,智利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居然碰到了一架直升机,球队为了防止泄露战术被迫停止训练长达50分钟。据悉,此举是巴西一家电视台为了得到智利的一手资料而干出的事。智利人面对这样的情况显然不能忍受,球队主帅立即叫停了所有训练,直到这架直升机走了之后才恢复了正常的训练。

  哥伦比亚VS乌拉圭

  无“牙”的对手不可怕

  少了苏神,乌拉圭又变成了那支被哥斯达黎加痛宰的羸弱之师。主帅塔瓦雷斯将被迫使用弗兰来填补“苏神”留下的空白。35岁的弗兰,其攻击力已无法和“苏神”相提并论。卡瓦尼虽然也是一员锋线猛将,但他有防守任务,无法全力进攻。

  即使乌拉圭全力防守,也恐难抵挡哥伦比亚潮水一般的进攻。哥伦比亚攻击力之强悍,令人叹服。小组赛3场比赛,他们打进了9个球。综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