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回国乌拉圭总统接机 英格兰回家球迷不接机

2014年06月29日06:1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我的苏亚雷斯回来了,他终于回家了。我是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我在机场苦苦等待着我的英雄的身影,也不知道飞机出了什么问题晚点了这么久……我真羡慕身边一起等待苏亚雷斯的球迷和记者。如果年轻个三十岁,我一定会熬夜等到苏亚雷斯回来,我想亲口告诉他,国际足联那些人太没有文化了,他们没有足够的智慧分清是非黑白,才会让我的苏亚雷斯受到这样的委屈。

  可是我已经79岁了,真熬不了夜……

  事实胜于雄辩,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苏亚雷斯并没有做错什么,错的是国际足联。苏亚雷斯被禁赛将成为足球史上永恒的耻辱,也是我们乌拉圭人永远的痛!你看看在机场等待着的人们,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苏亚雷斯是凯旋的英雄!

  你看,英格兰[微博]队回国的班机就无人问津,西班牙队回国的飞机差点被雷给劈了,他们国家也没有人care,这再一次说明真理掌握在群众的手中。

  我从来没看到过苏亚雷斯咬人,意大利那个球员只是利用他肩膀上的旧伤敲诈裁判,国际足联那帮当官的脑袋还不如自己的裁判灵光。啊,我知道了!肯定是因为我们打败意大利和英格兰让国际足联损失很多钞票,所以他们才这样报复。恨只恨我们是一个小国家,软柿子人尽可捏。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人心竟然能够险恶至此,国际足联居然还能编造出那么多所谓的“证据”,装出一副很有道德的样子——你们根本不够资格,你们正在“犯罪”!

  回来吧,我的孩子。我知道,你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会为你抚平创伤。我知道,我的苏亚雷斯,已是满怀疲惫,回家的英雄,眼里都是酸楚的泪。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会为你,抹去创痕……

  费翔,苏亚雷斯,基耶利尼[微博]

  苏亚雷斯:总统爷爷您懂我!我在家挺好的,么么哒。

  基耶利尼:我也是觉得罚得有点重。

  巴神回复基耶利尼:你有病吧!

  苏亚雷斯回复基耶利尼:有人说你有病,但我觉得哥们你挺赞的。至少比马特拉齐[微博]好很多。

  中国球迷协会:那日本人回国还有那么多人接机哪,群众的眼睛亮瞎了吗?!

  日本球迷协会:我们是过去堵本田圭佑这个大嘴巴的……

  歌单更新了 麦霸快点来

  ●葡萄牙《一个人的精彩》

  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挥手Bye Bye ,祝你们愉快,我会一个人活得精彩。

  ●意大利《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西班牙《趁早》

  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

  ●英格兰

  《Rolling In The Deep》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我们本该拥有一切,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你俘虏了我的芳心,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但是你玩弄它,伴着每一次心跳。

  英格兰回家 球迷不接机

  英格兰回家

  球迷不接机

  兵败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士气低沉地回到曼彻斯特机场,机场竟然没有一名球迷接机。

  相较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英格兰队回家的消息显得相当不起眼,英国很多当地媒体都没有报道此事。在曼彻斯特,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以及杰拉德、斯特林、鲁尼[微博]和乔·哈特等球员就地解散,而航班搭载其余球员继续向南飞行,抵达伦敦的卢顿机场。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李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