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再轰FIFA怒斥狗娘养 处罚苏神是法西斯

2014年06月30日15: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希卡在镜头中穆希卡在镜头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英国《镜报》消息,在乌拉圭队惨遭淘汰之后,怒火中烧的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再次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足联,这位国家领导人省掉了客套话,直接爆粗口,怒斥国际足联是“一群狗娘养的”(a bunch of old sons of bitches)。

  乌拉圭总统曾练自行车 世界最贫穷总统90%工资捐出

  在一段由记者塞尔吉奥-古尔兹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穆希卡在说出“把它发布出去”之后用手遮住嘴故作惊慌的画面。这位79岁的老总统怒斥处罚苏亚雷斯是“法西斯主义”,他也会亲自迎接回国的乌拉圭队员。此前,穆希卡还曾抨击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禁赛是“足球史上的耻辱”。

  事实上,乌拉圭作为成员国,把与国际足联间的冲突升级化是很不明智的做法。穆希卡的一番言辞很可能让乌拉圭失去2030年世界杯决赛的承办机会。他们本希望可以在世界杯诞生100周年时让世界杯重回乌拉圭,届时将有阿根廷和乌拉圭联合承办世界杯赛,但与国际足联日趋恶化的关系很可能让这个美好的愿望化为泡影。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