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感谢苏神所作一切 利物浦将比上赛季更出色

2014年07月11日20: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苏亚雷斯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官网发布消息确认苏亚雷斯离队,并将于下周加盟西甲巴塞罗那。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谈话中表示,少了苏亚雷斯利物浦不会表现得比上赛季差。

  罗杰斯说:“苏亚雷斯拥有非常特殊的天赋,我感谢他,他在过去的两年时光里帮助我的球队做了很多。我想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承认在这段时间他自己也提高了很多,伴随着我们的团队,我们也从他身上获益匪浅。”

  “俱乐部为了挽留他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做了能做的一切,我想说我们非常不情愿但最终还是同意了他的转会请求,他希望到西班牙去感受新的足球并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希望他和他的家庭幸福,我们一直是朋友。”罗杰斯说,“利物浦会着眼于未来,球队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强,在上赛季出色发挥的基础上。我相信我的团队将迎来一个更加出色的赛季,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与最伟大的球队比赛。”

  “历史告诉我们,像利物浦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永远都比某个个人强大。我希望我们的支持者继续梦想,继续相信我们。我们的球队也会不断改善发展和提高。我们将一起去赢得我们渴望的、应得的成功。”罗杰斯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