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对德国不会是友谊赛 美国永远追求胜利

2014年06月25日05: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针对下一场对其母国德国的比赛,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态:“与德国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不会是一场友谊赛。”“约吉(德国主帅勒夫的昵称)不会、也不必跟我联系,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现在是工作时间!”

  目前,德国队和美国队都是1胜1负,同积4分,德国队有4个净胜球,美国队的净胜球仅有1个;加纳队和葡萄牙队同是1平1负,各有1分。最后一轮小组赛,德、美两队只要打平,便可携手出线,加纳队和葡萄牙队无论如何大胜对方,也无济于事。

  美、德两队的教练都是德国人,2004年至2006年期间,现任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与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当时还是一对搭档。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联邦德国队曾经跟奥地利队打过一场默契球,以1比0小胜奥地利,这一结果让两队皆大欢喜一同出线,而当时以2:1力挫联邦德国队的阿尔及利亚队却因为净胜球少而被淘汰。德、奥这场令人发指的假球已经被列入世界足坛十大假球。

  “美国队是不会这样干的,美国队永远追求胜利,这是我们的体育精神,这是我们的力量!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证明这一点!”“我们不会只追求平局,我们要以7分夺取小组第一!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我们要让对手尊敬我们。”

  德国队和美国队的第三轮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27日在巴西累西腓进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