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格拉芙观战世界杯美德战 微笑合影秀恩爱(图)

2014年06月27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加西和格拉芙合影阿加西和格拉芙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杯G组末轮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开始1场较量,德国1比0小胜美国,夺得小组头名,美国以小组第二跻身16强。这场较量吸引了美国总统奥巴马、NBA球星科比等人的关注,而网坛模范夫妻阿加西和格拉芙也没错过。

  这场比赛美德元素很多,美国队的主教练就是德国人克林斯曼,而美国队内有5人拥有美德双重国籍。而阿加西和格拉芙这对跨国夫妇正是一位美国人、一位德国人,恰逢两队在世界杯相遇,夫妻二人自然不会错过,尽管德国1-0战胜了美国,但是两队携手出线,因此两位在电视机前合影也是笑容满面一派和谐。

  (新浪网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