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潮席卷美国 收视率远高于NBA及棒球比赛

2014年06月28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随着美国队成功杀入16强,巴西世界杯在美国掀起了热潮。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星期五表示,巴西世界杯在美国的收视率明显高于NBA总决赛,观众人数也比棒球比赛要多,他对美国掀起的世界杯热感到很惊讶。

  “今年世界杯的电视收视率远高于2010年,这不仅在主要的足球国家,在美国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瓦尔克表示,“在美国能取得这样的收视率,非常令人惊讶。”

  在星期天美国队2-2战平葡萄牙那场比赛中,有超过1820万美国观众观看了比赛,这是美国观众观看足球比赛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国际足联表示,这场比赛的电视收视率明显高过于2013年的任何一场NBA总决赛,观众人数也比2013年的棒球系列赛要多。

  在美国队战德国队的那场比赛中,不但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观看那场比赛,还有众多演艺明星比如蕾安娜以及汀布莱克也在推特上关注美国队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最终美国队以0-1不敌德国队,但凭借净胜球战胜葡萄牙进入16强,他们将在星期二1/8决赛中对阵比利时

  美国队曾经在1994年举办过世界杯,经过20来年的发展,美国足球运动取得了巨大进步。美国还曾力争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但最终在不敌卡塔尔竞争失败。(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