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届门将的世界杯!美国队门神16扑虽败犹荣

2014年07月02日07: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点,比利时队与美国队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比利时围攻美国队大门,但美国队门神霍华德一夫当关力保球门不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比利时凭借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的进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虽然美国小将格林打进一球但也无力回天。最终比利时2-1战胜美国队挺进八强,球队的下一个对手是阿根廷。

  中新网7月2日电 这是一届门将的世界杯!虽然巴西世界杯在1/8决赛阶段的进球总数就超过了南非世界杯,但众多门神的神奇表现让人不禁感叹:这是一届门将的世界杯。前有神勇的奥乔亚、卖萌的恩耶亚马、全能的诺伊尔,如今,上演了16次神扑的霍华德,让美国队即使惜败也虽败犹荣。

  开场仅仅38秒,比利时就制造威胁,奥里吉的劲射被霍华德封出底线。第21分钟,又是霍华德,他侧扑将阿尔德韦雷尔的远射拿下。这之后,阿扎尔低射、德布劳内抽射、梅尔滕斯门前11码头球吊射、维尔通亨小角度射门、孔帕尼扫射等等,都被霍华德高接抵挡一一化解。正是他的神勇表现,才让比利时90分钟内30次射门20脚射正化为乌有。

  今天双方大战120分钟,比利时队打出创纪录的38次射门27次射正,正是他们如此的狂轰乱炸,造就了本场“关键先生”霍华德。这位大胡子门将天神下凡般地做出了16次成功扑救,将此前风光一时的奥乔亚、恩耶亚马等门神全部秒杀,创下了本次世界杯的门将新纪录。赛后,美国队核心布拉德利也给予霍华德极高的评价:“他能让我们团结,他是出色的球员、出色的领袖,我们非常依仗他。”尽管美国队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是霍华德绝对可以像英雄一般昂首离开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