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员称准备好迎战比利时 霍华德盛赞阿扎尔

2014年07月01日20: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00,美国将在1/4决赛中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队员们知道全美国的目光都在关注着他们,他们均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有些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美国队队长邓普西说,”我相信如果我们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会得到一个好结果。”

  据悉,前锋阿尔蒂多雷已完全恢复,但他不太可能首发。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说,阿尔蒂多雷的的上场时间取决于他的伤势。

  老蒋邓普西、戈麦斯和比斯利基本不可能入选球队2018世界杯的大名单了。门将霍华德也已经35岁,“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克林斯曼表示。

  去年,美国在友谊赛中4-2击败过比利时,但友谊赛是不同的。美国人知道,他们要提高进攻质量。“我们会全力击败对手,”比斯利说。

  对手比利时也有问题,孔帕尼左腹股沟拉伤,另外一名后卫维尔马伦也受伤了,能否上场都存在疑问。

  费莱尼是美国门将霍华德的前埃弗顿的队友,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和米拉拉斯均效力于埃弗顿。霍华德也熟悉阿扎尔,“他可能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员,”霍华德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