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梯队联赛:申花6连胜进25球 恒大仅1胜排第12

2014年06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4年中国足球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在6轮联赛战罢后,上海绿地申花以6连胜进25球的成绩高居首位,建业5胜1平紧随其后,广州恒大1胜2平3负仅排在第12位,毅腾6连败垫底。

  为了能让青少年球员更多的打上比赛,足协在2014年开始推广俱乐部的精英梯队联赛,参赛队员是1995年出生,并没有具体的限制。从报名队员的情况看,绿地申花、恒大、建业有大部分的1995年龄段球员,阿尔滨、鲁能等队则大都是清一色的1997年后出生的球员,各参赛队的年龄有一定的差距,大概在2-3岁之间,这多少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比赛采用的是分阶段,分赛区的方式进行,每个赛区四支球队打三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前两个阶段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的表现最为抢眼,他们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并且频繁打出大比分,比如7-0阿尔滨、6-1鲁能、4-0上港,不过考虑到对手的年龄基本平均小两岁,这样的比分也算正常。同样以95年龄段为主的建业也是5胜1平排在了第二,绿城、富力和鲁能则排在3-5位。恒大虽然有不少95年龄段的球员,可整体表现不佳,1胜2平3负排在第12位,国安2胜1平2负排在第10位,毅腾6连败垫底。

  编者注:感谢微博@青训关注家 的数据资料。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