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没踢进世界杯仍将获75万美元分红奖金

2014年06月12日11:5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国际足联(FIFA)近几年在各项赛事中赚足了钱,此次世界杯无疑也将贡献巨大。据美国彭博通讯社6月12日报道,巴西世界杯赛事结束后,FIFA将为其209个成员国及6个洲际足联发放共计2亿美元的奖金。

  在巴西圣保罗召开的年度大会上,国际足联副秘书长Markus Kattner表示,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将创造45亿美元的收入,远高于此前估计的38亿美元。每个洲际足联将获700万美元奖金,每个成员协会将获75万美元。

  据悉,中国足球协会也是国际足联的会员。

  FIFA此次发放的奖金比四年前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发放的数额高出4成。

  坎特纳还表示,FIFA希望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四年期间赚到50亿美元。据悉,这四年的时间里27亿美元将来自于各项比赛的直播版权收入,23亿美元将来自于各个赞助商方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