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大战犯规多达54次创纪录 裁判尺度如此松费解

2014年07月06日05:05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除了内马尔的伤情外,巴西与哥伦比亚此役的主裁西班牙人贝拉斯科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昨日消息称,球王马拉多纳看完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后非常愤怒,怒斥裁判毁掉了一场比赛,毁掉了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前途,马拉多纳说:“这个裁判是我近十年见过的最具灾难性的。”

  内马尔伤别世界杯,部分原因也是本场比赛双方动作过大。巴西全队的犯规次数高达31次,这不仅创下本届世界杯的单场单队犯规最高纪录,还是48年来巴西单场犯规次数之最!此役,巴西队每名首发球员名下都有至少一次犯规记录在案,而此役先后出场的26名球员中,只有区区4人没有犯规案底。哥伦比亚那边也不干净,他们犯规次数高达23次,双方奉献了一场犯规大战,联手“贡献”了多达54次犯规,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高纪录。成为本届巴西世界杯犯规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圈内人纷纷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与主裁执法尺度过松有必然关系。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赛后也对本场比赛主裁表达了不满,尤其是裁判没有对苏尼加给予处罚令斯科拉里十分生气,“裁判为什么没有出示黄牌?谁都知道,所有人都在猎杀内马尔。已经有三场比赛了,我一直再强调这一点,但却没有人认为这是真的。如果主裁判能够约束球员的行为,内马尔的受伤就不可能发生!”

  有意思的是,哥伦比亚队也很不高兴主裁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该队头号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就表示:“很不幸,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是糟糕的。我认为裁判的一些判罚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很难过,本来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但是现在就只有回家了。”本场比赛中,哥伦比亚球星遭到巴西队球员的多次侵犯,但是裁判对此都没有做出判罚。其中,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上半场就被巴西队球员费尔南迪尼奥放倒三次,但是主裁判对此没有任何表示。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