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安切洛蒂再进婚姻殿堂 周末温哥华举行婚礼

2014年07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7月5日消息,55岁的皇家马德里[微博]主教练安切洛蒂将再次踏入婚姻的殿堂。本周末,意大利人将和拥有西班牙血统的玛丽安-奥格( Mariann Auger)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婚礼。婚礼将在新娘出生的地方加拿大温哥华举行,而安切洛蒂已经在当地度假数日。

  安切洛蒂的这次结婚将是其家族在这个夏天举行的第二场婚礼。早些时候,安切洛蒂的女儿凯特亚(Katya)嫁给了米诺-福尔克(Mino Fulco)。巧合的是福尔克也是皇家马德里的一员,他是皇马[微博]的营养师。

  在加拿大完婚之后,安切洛蒂会回到意大利做短暂的休息,之后他将赶回西班牙开始准备皇马的赛季前准备。皇马的首堂训练课将在7月14日开始。(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