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眼中的最佳六人组 内行人早就看到J罗潜能

2014年07月09日11:00  足球 收藏本文

  评选本届球员Topfive,克雷斯波说“应该选6个人”,“罗德里格斯是附加的一个,本届最突出新人,对许多球迷而言他是黑马,但对我来说他只不过正常发挥,他的潜力内行人早就看到了,他选择一个最佳舞台向世界推销自己。梅西,永远都起到决定性,他拖着阿根廷走到这一步。内马尔,世界杯东道主、夺标热门的10号,他的球衣比铅块还重,他的压力是所有参赛球员最大的,队内的压力也转移到他头上,他才22岁,他要比梅西更困难。伤停提前退出真是世界杯的遗憾。听说他发誓要参加可能的决赛遭队医否决,我劝他以身体和未来为重,别冒险。

  穆勒,战术弹性惊人,有杀手的嗅觉和脚法,有前腰的视野跑动。他是现代足球潮流的全新产物,不具观赏性,但极为实效。本泽马,疯狂的前锋,有点石成金的本事,比较差劲的来球他都能转换成金子机会。最后罗本,闪电飞奔是非人类的行为,我希望他就此打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