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自信能帮苏亚雷斯减刑 期待苏神重返巅峰

2014年07月13日04: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苏亚雷斯转会巴萨尽管尘埃落定,但由于在世界杯赛上不冷静的咬人而受到禁赛处罚,苏神在加盟巴萨的初期都将无法登场。因此,巴塞罗那方面希望国际足联能为苏亚雷斯减刑,并自信减刑能最终实现。

如不能减刑,苏亚雷斯将错过新赛季初期如不能减刑,苏亚雷斯将错过新赛季初期

  此前,苏亚雷斯已经就解除禁赛而上诉国际足联,但被驳回。苏亚雷斯的律师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努力,并还将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与此同时,乌拉圭足协也在随后宣布,将上诉仲裁法庭,力争为苏亚雷斯减刑。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对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本人的努力表示支持,并对上诉成功表示了信心,他对俱乐部官网记者说,“我们支持乌拉圭足协的上诉,并相信FIFA最初的处罚能够减轻。

  巴托梅乌表示,尽管苏亚雷斯目前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困难时期,但俱乐部相信他会重返巅峰,“苏亚雷斯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巴萨相信他能成功地重回足球世界。他会为巴萨带来顶级的水准,顶级的进球,以及对比赛和胜利的渴望。”

  按照FIFA的处罚,苏亚雷斯要等到10月份才能复出,再加上养伤的内马尔,巴萨的“MSN”豪华锋线在新赛季初期就只剩梅西一人孤军奋战了。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