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队回国受到英雄般欢迎 总理机场接见

2014年07月03日01: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尔及尔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结束在巴西的世界杯比赛,于2日回到首都阿尔及尔,受到阿尔及利亚政府和百姓英雄般的欢迎。

  总理塞拉勒、体育部长塔赫米(Mohamed Tahmi)、足协高层等官员在机场欢迎球队归来。上千名阿尔及利亚球迷守在出口争取与他们的英雄合影。

  球队乘坐一辆敞篷大巴从机场出发前往市中心,沿途的汽车纷纷鸣笛致敬,等候在路边的人们高喊球员的名字挥手致意。在市中心,尽管有开道车疏导交通,但热情的球迷让大巴走走停停,路边的住户打开窗户挥动阿尔及利亚国旗,向球员表达敬意。

  阿尔及利亚队此前曾在1982、1986和2010年三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在巴西世界杯上,阿尔及利亚队取得历史性突破,第一次小组出线,并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4:2)打出非洲球队世界杯赛上最高得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与德国队90分钟打平,在加时赛中1:2失利。阿尔及利亚队全场发挥极为出色,2球落后也毫不放弃,并且打进世界杯史上最晚进球(121分钟),虽然输了比赛,但他们赢得了球迷的尊敬。(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