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向组委会提交10页需求 9000RMB门票来120张

2014年06月16日07: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阿根廷队当地时间15日晚亮相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对阵波黑队。据巴西媒体披露,阿根廷队对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十分在意,向组委会提交的10页清单堪称事无巨细,涵盖住宿、饮食甚至球票需求。

  据环球网站报道,阿根廷队要求组委会为其提供39间酒店房间,其中23间要求大床房,12间为双人房,据说连梅西也没法享受单人房待遇。另有4间则用作后勤和服务用房。同时,为了保证训练需要,阿根廷队还专门要了25个足球。

  阿根廷队要求在球员房间不能摆放酒精饮料,每个人每天只能享用两桶不带气的矿泉水和两个水果。至于比赛日的饮食需求,阿根廷队也做了规定。在出发前往马拉卡纳球场进行世界杯首秀之前,阿根廷队点了以披萨为主的午餐。结束比赛后的晚餐则以面条为主。为了防止有人吃不饱,球队还专门要了30份鸡肉三明治。

  这些要求应该还不算过分,过分的是球队还要了20张VIP票和100张一等票。要知道,在黑市上普通一张球票要价可是3000雷亚尔呢(约合9000人民币)!(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