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我已经两三次梦见我们夺冠

  今日,阿根廷国家队上演的巴西世界杯的首秀。而在赛前,主帅萨维利亚说:“最近一周以来,我们着重演练了防守,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的防线得到了稳固。我认为,排出这样的阵型没有什么不妥,我们的后卫皆经验丰富,萨巴莱塔与德米凯利斯都随曼城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加雷在本菲卡赢得了3个冠军。”

  此外萨维利亚还表示,他已经多次梦见率队问鼎世界杯冠军。“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两三次梦见我们夺冠,但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而对于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基本目标,萨维利亚说:“到达决赛,我们不妨反问一下自己,只进入四强有什么意义,这是阿根廷所不需要的。”

  如何看待梅西?萨维利亚表示:“梅西现在挺好,这无需赘述。我们的责任是让他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我们很清楚,我们是夺冠候选人之一,但也有几支球队比我们更出色,比如德国西班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