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评最佳球员 FIFA官网盛赞:对手被他的神奇打败

2014年06月1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梅西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第4比赛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登场,最终潘帕斯雄鹰2-1小胜,迎来了开门红。在赛后国际足联官方将梅西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首发并且踢满全场的梅西累计完成了62脚传球,3脚打门,制造威胁球4次,并且打进了1球,各项数据都位列球队之首。值得一体的是,阿根廷队的首个进球来自于对手送出的乌龙,而制造这个乌龙的传中也是梅西的主罚的任意球。FIFA官网点评称:“波黑被神奇的梅西打败了,”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也是继巴西的内马尔和智利的桑切斯后第三位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单场最佳的巴萨球员了。梅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波黑是一支好球队,我们的的第二个进球减轻了大家的压力,也确保了三分,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我认为我们还有上升的提高的空间。”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