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时隔8年世界杯再度进球 马拉多纳竟有相同经历

2014年06月16日22: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梅西在与塞黑的首场小组赛中攻进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第二粒进球,距离上一个进球整整时隔8年。在阿根廷队队史上,上一位有这样经历的球员,就是马拉多纳。

  为阿根廷足球带来傲人历史的马拉多纳,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后直到1994年才在世界杯上再度进球,也足足等待了8年。

  上一次梅西在世界杯上进球,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与塞黑的比赛中,阿根廷在那场比赛中攻进6球。上届世界杯梅西出场5次却一球未进,他终于在本届世界杯上打破进球荒。不过对此他本人看得很淡,他说:“重要的是赢球,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总会让你感到紧张和焦虑,但我们下半场表现很好,必须设法保持下去。”梅西同时指出,阵型的调动是让他们踢得更加顺畅的原因之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