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阿根廷还得靠梅西 金球与金靴竞争激烈

  阿根廷队的强大是毫无争议的,只要梅西打得好,阿根廷队就不会有问题。跟C罗相比,梅西更幸运,因为他有更出色的队友,阿根廷队的整体实力也优于葡萄牙队,火力点全开的话会很犀利,因此梅西比C罗更有望赢得世界杯金球奖。  之前我就说过,一支球队要问鼎,除了球队的实力,需要有一名起关键作用的巨星压阵,还需要一名出色的射手。昨天,非常遗憾的是,英格兰队又输了,已经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而乌拉圭队之所以获胜,之所以能起死回生,恰恰是因为能决定比赛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有出色的发挥。

  看看此前的比赛,我们能看到巴西有内马尔,阿根廷有梅西,德国有穆勒,荷兰有范佩西与罗本,法国有本泽马等,是他们的出色帮助球队获胜。而群雄并起也决定了本届世界杯比前几届都要精彩,球队更富攻击性,进球也更多,相信本届世界杯的“金球”与“金靴”的竞逐会非常激烈。

  同时,到目前为止南美球队的出色发挥也印证了此前我说的,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南美球队更值得信任,他们比欧洲球队更有希望捧杯。本届世界杯有6支南美球队参战,智利队哥伦比亚队已经提前出线,乌拉圭队也绝处逢生,而最强的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如无意外都能顺利晋级。因此,虽然德国队荷兰队等欧洲球队表现得很有竞争力,但我仍然认为巴西队会赢得最后的冠军,因为他们拥有主场之利,这对任何东道主都是一样的,而且该队也拥有像内马尔这样能够出大场面的球星,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局是相当稳健的,毫无疑问,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但是要想在世界杯上夺冠,运气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现在,让我们期待有更多精彩进球在巴西世界杯上呈现。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记录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