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炮轰主帅引关注 萨维利亚:我们之间没问题

2014年06月21日18: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公开炮轰主帅,而主帅萨维利亚则及时出面,宣称两人之间没问题。

  两人意见不同的点在于,梅西希望能用4-3-3阵型,但主帅第一场上半场用5-3-2,梅西踢得不自在,下半场改用4-3-3之后,这位明星球员才进球。

  现在,主帅萨维利亚宣称,面对伊朗的比赛,阿根廷要用4-3-3。这也是他们在资格赛时,比较常使用的阵型。

  “我们之间没问题”,萨维利亚说,“这一点也不困扰我,我们球队气氛简直完美。”

  萨维利亚表示,“要是你不自我批判,大家就会说你顽固,但要是你自我批判,他们又说你脆弱。当我做决定的时候,我不会顾虑外界说什么,而要从球队的角度出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